行业资讯

NEWS CENTER

行业资讯

艺术属于人民 ——新中国美术永远的宗旨!

《国家一级美术师资格》申请认证规定

[ 时间:2023-07-03 阅读:351次 ]

依教教育部基二(2011)4号文件精神,结合《中国美术家协会章程》第二条的规定.及第九条“开展人才培训工作,不断提高美术创作和理论研究的思想水平和学术水平;发现和培养艺术创作、理论、编辑、教育、组织等方面的新生力量,发展和壮大会员队伍。”

及协会会员,美术家及从事美术教育需要,现中国美术家协会特决定对通过考核,审定的美术法家颁发“美术师资格证书”

 

一,申请说明

1,申请人填写《一级美术师申请表》,提交一,二寸彩色近照各8张,学历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5份。

2,美术师作品:四尺二幅。

3,协会其他规定。

 

二,年满18周岁以上到58周岁的中国公民,国内外热爱美术艺术的书画家以及有一定水平的文化艺术爱好者均可申请认证。 

    一级美术师:获省级与国家级奖项三次以上,出版著作二本以上,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协会理事以上(含)申请认证。

 

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可以直接申请中级级美术师资格,无需提交作品。

 

四,国家级会员申请美术师的的参照中国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执行。

 

五,一级美术师为协会认证职称,非国家人事部门的职称。

 

《高中级美术师资格》认证规定

 

五,认证及证书费用:

一级:国内9000元  ,海外15000元整。


会员另行规定

 

咨询QQ: 1315080806


下一篇:没有了!
美术协会
正规机构,权威认定
美术协会
正规机构,权威认定
美术协会
正规机构,权威认定
Copyright © 2023 中国美术家协会(HK)  京ICP备20230203392号